目前一心死在Fate上,虽然月籍大约是不被承认的。

列一下口味。
某种意义上洁癖又加重了呢。

A闪,只左不右。
C闪,只右不左。

BG随意,只要不变成GB。

不吃任何咕哒男受,不吃非1v1的碧池系鲭咕哒子。

不吃闪咕哒,哪个闪都不吃。
只吃友情向闪恩,然而目前几乎没有见过完全意义上的友情向文全是隐性CP向。

说不吃就不吃,绝不,滚蛋,别来卖安利。

吃拉二受,主要是坟头爆炸,咕哒♂拉二也是特别美味。

吃过拉二闪拉二,直到被娘炮闪恶心到呕出去年年夜饭。

拆我CP者,我先看看好不好吃。
逆我CP者,在我心里ta已经是个死人了。

不过我这逆的定义很大了,比如AB,A受和B攻都叫逆,拍到我脸跟前来我是要去炸ta坟头的。

没了。


谁管你有没兴趣看这个没兴趣还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暗恋我的啊。

 
© Link_Fail|Powered by LOFTER